自從奶奶過世後,那間坐落於三重的老屋就由我繼承了。這間屋子,帶有我童年的回憶,每一寸牆面都記錄著我和奶奶的甜蜜時光。但近年,工作的緣故,我遠走他鄉,這座老房子逐漸變得破舊不堪。

考量到長期未來無法回來管理,我決定賣掉它。但這座老房子的問題不少:屋齡老舊需要裝潢、土地使用權的問題,還有稅務上的疑難雜癥。我完全不知從何著手。

在三重的朋友知道後,立刻建議我找「三重買房通阿傑」。她說: “信我,你不會後悔的!”

三重不動產交易找房仲張富傑 》不打折的專業責任心 - 選擇張

於是,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,我聯絡了阿傑。他約我在他的辦公室,一進去,我立刻被那滿牆的資格證書和感謝信吸引。這讓我對他更有些許的信心。

我跟阿傑描述了我的情況,他拿出筆記本仔細做了筆記,同時也問了一些很具體的問題,像是屋子的格局、土地面積、屋齡等等。接著,他建議我先由專業人員做一次房屋評估,確定屋子的實際價值。

阿傑還特地介紹我給他的合作夥伴─一位業界資深的建築師。在建築師的建議下,我們進行了部分裝修,這使得我的老房子增值不少。

但這裡面還隱藏著一個大問題:土地使用權。原來,這片土地是我爺爺的,但他在幾十年前,因為欠下高利貸,而把土地當作抵押。我嚇呆了,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阿傑看出了我的困擾,他告訴我,這的確是一個棘手的問題,但他有方法可以協助解決。接著,他親自陪我去土地登記處,查找所有相關文件。透過一番的努力,終於和當初的債主達成協議,成功取回土地的使用權。

接下來就是稅務問題。賣房肯定會涉及稅金,但怎麼計算?要繳多少?這一切都是我所不熟悉的。阿傑為此特地安排了一位會計師給我諮詢,幫助我合法合理地節省稅金。

三重不動產交易找房仲張富傑 》不打折的專業責任心 - 選擇張

就這樣,在阿傑的專業帶領下,那些看似無法解決的問題,一一迎刃而解。不到兩個月,我的老屋成功賣出,價格還遠超我的預期!

現在回想起來,我真的非常感激阿傑。他不只是房仲,更像是我的人生導師,幫我解決了這麼多問題。

所以,如果你問我三重有誰能幫你解決房產問題?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:“找阿傑就對了!”他的聯絡方式?記得加他的Line @Sanchong1491 或直接撥打他的手機 0985266566,你一定會感受到他的專業與誠意!

 

 

五華街商圈永慶不動產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蘆洲買房負責任的房仲

我們這一生,難免會和形形色色的人不期而遇。 遇見自己喜歡的人,是難得的幸運;碰到自己討厭的人,也是生活的常態。種種原因下,我們往往躲不掉討厭的人,不得不學著與他們相處。 看過一個人際關系定律:無論你走到哪個圈子里,遇到討厭的人的概率都是基本相同的。即使你屏蔽了這個,一定會有新的補上來。 所以,面對自己討厭的人,逃避永遠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。 與其被討厭的人影響情緒和生活,不如學會主動適應環境,與他們自在共處。 朋友小然入職新公司后,跟部門里的一個同事走得很近。她和同事是老鄉,年齡也相近,本以為彼此會很合得來。沒想到,相處了一段時間,小然發現她們根本聊不到一起。 一塊吃飯時,她說最近負責的項目趕進度,每天都要加班,對方卻說:“就為了一點加班費,你至于把自己搞得那么累嗎?” 小然興奮地聊起自己喜歡的明星和電視劇,對方卻吐槽明星的長相,取笑道:“你居然為了他看這么垃圾的劇?” 小然說自己不著急戀愛、結婚,享受目前的獨居狀態,對方張口就來了一句:“等你嫁不出去成了沒人要的老姑娘,你就知道后悔了。” 小然試著反駁過幾次,但對方堅持己見,毫不示弱地回懟,令她又氣又惱。 最后,她不再與之針鋒相對,而是有意疏遠了她,往來漸漸少了,讓她感覺輕松了許多。 生活里,最令人討厭的事情,莫過于和頻率不同的人對話。 生活經歷不同,知識儲備不同,思維方式和層次也不同,即使費盡口舌,跟對方也說不明白。 遇到這樣的人,不必爭辯,也不必翻臉,默默地保持距離,才能各自安好。 因為三觀和層次不一致,再多的爭辯也無法得到正確答案,只會白白浪費時間。 一位作家說過:“不是所有的魚,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。” 有些人,注定跟你不是一路人,沒有必要花費時間和精力去糾纏。 生命來來往往,遇見想法不同的人,就盡量減少接觸;碰到三觀不合的人,就學著視而不見。 不必勉強自己去分出勝負,只需心平氣和地保持距離,從容不迫地做好自己。 心理學上有一個暈輪效應:人們會根據對一個人的初步印象,推論出他的其他特質。 也就是說,我們對人的認知和判斷往往只從局部出發,擴散得出整體印象,很容易出現以偏概全的誤差。 尤其是面對討厭的人,我們總是習慣全盤否定對方,無視對方的優點,認知也就越來越狹隘。 相反,真正有格局的人,會找到對方的優點,忽略對方的缺點,視角就能越來越開闊。 有人說過:“能跟討厭的人共事,才叫有本事。” 有位心理學家說過一句話:這個世界到底是什么樣子,與這個世界無關,而與你愿意把它制造成什么樣子有關。 人生漫漫,免不了要跟討厭的人打交道,與其和討厭的人針鋒相對,不如學會與之相處,達到共贏。 我們公司有位市場部主管,好大喜功,剛愎自用,不少人因他辭職,只有小陳愿意追隨他工作。 其實,小陳最初跟大家一樣討厭他,經常在背后跟人吐槽。 后來,他漸漸發現主管的工作能力確實很強,做事不拖沓,再難纏的客戶也能被他搞定。 而且,小陳發現只要多夸他幾句,凡事多順著他,他也愿意傾囊相授。 于是,小陳放下了偏見,虛心向他學習,改進了思考模式和工作方法,半年后就被提拔為了副主管。 一個真正成熟的人,會從別人的缺點之外看到可取之處;從彼此的不合之外找到共通之處。 與對方的缺點抗衡,只會兩敗俱傷,而與對方的優點和解,才能互惠互利。 既然無法改變他人的行為,不如改變自己的偏見,讓相處變得更加舒服。 人生寶貴,沒必要因為一些討厭的人、糟糕的事而耿耿于懷,心煩意亂。 把有限的時間多用在值得的人和事上,放下別人的錯和過去的事,才能解脫自己的心。 曾經看過這樣一句話:如果你討厭一個人,說明他還在你的視野里,你只有成長自己,才能讓他不在你的視野。 有些人,任憑你如何努力也無法成為朋友,不必費盡心機地討好,也不必咬牙切齒地痛恨。 三觀不同,不必強融,只需保持距離;性格不合,不用逃避,嘗試尋求共贏;不要糾纏,學會放過自己。 與其沉湎在煩惱和痛苦中,不如把討厭別人的時間,用來專注當下,提升自己。 只有自己變得更優秀,內心更強大,才能把討厭的人甩在身后,讓煩心的事輕易翻篇。 >>>更多美文:感悟生活

馬場的人都喜歡爺爺家的葡萄架,夏天和秋天的時節,他們有許多人都聚到爺爺家的葡萄架下來聊天喝茶,葡萄藤粗壯,葉子也很肥,當然了,葡萄也一定長的好。八月節前后,葡萄熟了,人們就會一邊聊天一邊伸手去摘葡萄,吃葡萄聊天在秋天里是一件很快樂的事。 馬場不是養馬的廠子,叫馬場其實是個國營養雞場。爺爺給葡萄上的肥料就是從雞舍里拿回來的雞糞。據說,上了雞糞的葡萄會格外的甜格外的香,在我還是孩子的時候,我只吃爺爺栽下的葡萄,沒有對比,不知道馬場以外的葡萄是什么味道。現在想起來,的確是很不同。爺爺離開人事20多年了,我也20多年不曾去那個地方,我曾多次想回馬場,想看看爺爺的葡萄架還在不在,20年,那葡萄架會不會更加粗壯更加茂盛。葡萄還是當年的味道嗎? 秋天來了,八月的一天我去了馬場,20年的時間里,城市和鄉村都發生了巨大變化,雞場黃了,原來的土路也變成了水泥路面,許多的泥瓦房都不見了,代替他們的是新蓋起來的小二層樓。據說許多城里的人都喜歡到馬場蓋房子,養老。 爺爺家的小平房還在,雖然經歷了這么多年的風吹雨打,房子依然還很堅固。住在爺爺房子的人我不認識了,房子里的陳設都變了,就連屋子里的格局也被房子的新主人改造了。唯獨院子里的葡萄架還是當年的樣子,葡萄長得很好,依然那么香甜。 >>>更多美文:空間美文

哪會不想你 在漫長孤獨的夜里 一個人就此沉沉的睡去 哪會不想你 在冬日清冷的月光里 一個人不知道想著哪里 哪能不想你 在屬于時間的長河里 一個人就慢慢地老去 哪能不想你 那綿綿不斷的思念 就像江水 奔流不息 哪能不想你 大地綿延到哪里 我就在哪里 哪能不想你 想你,想你 想把每天的太陽 都送到你那里 盡管每次都忘記 是你,是你 是你給我的勇氣 讓我一直想起你 2021年1月26日秋凝 >>>更多美文:現代小短詩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晴空大地房仲推薦
三重蘆洲家樂福負責任的房仲 》與張富傑合作,讓購房旅程如詩如畫!三重不動產交易推薦房仲 》每筆交易都完美落幕 - 張富傑的斡旋神技!

arrow
arrow

    w86fg2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